其實

這次的厭煩

不只是對事

更貼近的

是對人

我厭煩

老實說

日子久了

就能真正看清一個人嗎?

我不以為然

為什麼?

就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其他人如何真懂

他們以為

總是這樣的

似乎只要他們以為

我就該這樣做

但是

為什麼?

我是我

為什麼

要照著他們的理想狀態

去扮演我

我是我自己

我很肯定

也許很多事情都無所謂

唯有這個

我一步都不會讓

我是我

這樣努力

認真地

做我自己

憑什麼

一句話

就左右我什麼?

厭煩

是因為那些不懂人情世故的人們

他們覺得好玩

覺得有趣

的那些事情

在我眼裡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很多的兩個字

我並沒有特別成熟

也沒有比別人傑出

只是某些事情

在我眼裡

就是那樣而已

所以

對於那些

我厭煩的人們

我仍是如同以往

但是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