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不對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不只是初二

只要是回外婆家的大型聚會

焦點就會在我身上

說真的

還真有些累

我是開朗

但不是全然開朗的個性

開朗是我個性中的一部分

而非全部

雖然對這樣的場面較遊刃有餘

自然而然的

有時得將焦點聚集在我身上

全心扮演那個開朗的我

盡力詮釋我個性中的那一部分

開朗的一部分

幸好

一年就那麼幾次

有的時候我也會厭煩

只是我習慣隱藏

所以

我承擔一切

用笑容面對一切

盡力的

讓大家都開心

因為

我還記得有人曾對我說過

我能為大家帶來歡樂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