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開始

不明原因

整個人都心神不寧的

我很清楚

絕對不是因為成績要公佈的關係

因為一定考不好

所以我根本沒指望那個

到底為什麼呢?

整個人失常不已

啊------(瘋了)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失常

意味著比平常更容易暴走

雖然某人說我平常就不正常

只是

明明家裡的人都沒什麼會出意外的相

雖然星期五的時候

我大妹回來的時候被機車擦撞了下

但無大礙

倒是我為了這件事狠狠唸了他一晚上

被撞了竟然跟肇事者說他沒事

吼! 是怎樣?

要是有後遺症他要找誰賠啊?

ˋ︿ˊ(怒火中燒)



扯遠了

重點是這也不是心神不寧的原因

吼~~~~~~

到底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