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正式上課啦~但還有好多事情要忙呢……(是說這個時間我怎麼在家?因為今天只有晚上的課嘛!)

白啊~我想跟你一起上課~~ 亍ˇ亍 天不從我願,可恨!(我奔~~~)

倒是媽咪對我的課表很不滿,怎麼會有課排晚上呢?你們學校是怎麼回事……(以下省略N字)還有三麻煩交代我去買烏賊燒,大麻煩你又吃不到了~~ 0。0+



有點累……開學週是調作息週?

不管了,倒是希望可以不用買很多課本,又貴又不實用……是要買辛酸的喔?

事情到了再煩惱好了,有些老師很喜歡騎機車

希望過了一年再次上他的課會好一些……(雖然鄉音很重聽不大懂)



倒是前幾天有某人二位,打我手機問我對保的東西……是說不是要截止了嗎?

怎麼到現在才在問呢……@@a

下次再這樣就掛電話掛電話掛電話掛電話掛電話~~(真開心! XD)



等下四點就要先吃晚餐了……把拔昨晚還帶愛心水餃回家欸!

上課第一天,希望萬事皆順囉~ =ˇ= 希望~



前幾天在精靈認識的朋友(現在在當兵)

說看過人家照片之後,覺得人家很有書生氣息欸~~(像侯文詠……是說我像男生嗎?! 有冏到……)不過……

喔呵呵呵~您真內行! XD

被誇獎了~~呵呵~~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