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牙醫嚕…… =3= (很想給他拖到暑假去的)

然後去買了兩件褲子,原先想買休閒褲的

BUT……阿云我討厭低腰褲啊!!!!!! (倒)

我只能說

流行也是會害慘不少人的……

店員小姐說

因為現在流行中低腰褲,所以不會有高腰或中腰的褲子……

……

……

……

算你(指流行?)狠!!!!!!(偶奔~~~~~~)

我去買運動褲總行了吧!

……

……

……

我不是故意要打這麼多刪節號的

只是

這真的太欺負人了嘛!

連運動褲都是低腰的……(泣)

……

(請自行配上《SHE-我們怎麼了》副歌)

我搞不懂~~這個世界怎麼了~~

現在的流行~為何~如此難懂~~

我想不通~~這個世界怎麼了~~

為什麼店裡~都是~販賣著低腰褲~



拎著兩條可以接受的運動褲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