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熱ㄟ

我覺得我臭臭的說 =口=

接下來幾天都會是這樣的天氣吧

@@"

真奇怪

現在才二月捏

就這麼熱了……






驚魂事件!

博客來上的書竟然要五千多ㄟ

老師說課本這麼貴還去買就是白ㄔ(還是笨蛋啊?)喔~~

不過,雖然沒到一千,但也差不多了

$980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口=






大家幾乎都回覆了說

沒想到近七成的人都說我是個"有個性"的人耶~~

原來我這麼性格! 真令人害羞ㄟ (被踹飛)

哈哈~

不過,大學認識的人

會說我有個性

大概都是那個印象……

"就是我斷然拒絕當幹部!"

這個還真是難以抹滅啊

不過我也沒辦法

幫忙做事是可以

但要套上某個幹部名在我頭上

絕、對、不、要!

= =+

(攤手)沒辦法,當幹部的回憶太驚心動魄了

再說,現在我沒那個心當幹部……

目前生命最燦爛的時光都在國中了~~

是過去式哩。

但是,這回憶啊~~

酸甜苦辣都有

很精采喔!

當幹部所經歷到的事情

都是很深刻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