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 @口@"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好忙……

喔~買尬~~(倒)



延續昨天的財產清點

今天要換成另外一間

才剛簽到完,一位教官就走了進來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教官……

 穿便服我怎麼看得出來!

謎:可是就算同班這麼久,還不是有人你認不出來……

我:(冏)人有缺點才顯得可愛嘛……<誤>)

忙了一陣,助教們去開會了

我開始清理垃圾

順便盯著應該運作的印表機一動也不動

……

……

……冏

不是吧!?

是故障了嗎?!

我不懂啊~~@口@(才來第三天、第七個小時,不要指望我懂什麼……)

最後主任出馬,用他辦公室的印表機解決我迫在眉睫的問題……

(嗚嗚……主任你是好人!! ←硬是要發好人卡)

於是我歡樂地去倒垃圾了~

順便跟警衛ㄅㄟˇㄅㄟˊ還有掃地的阿姨們聯絡感情~(大誤;明明就不認識人家還硬要跟人家聊天)

三點倒完垃圾回到系辦

人群開始湧進來

我就像NPC一樣……(什麼叫NPC?就是不斷重複一樣的話!)

我:找助教嗎?助教去開會不在,你要不要晚點再來?

  ……沒有!助教沒交代他何時回來唷!不好意思……

(幸好阿云不是日本人,不然應該會鞠躬到腰椎出問題……冏)

三點快半,好不容易人少了,有時間喘口氣

阿云判斷人應該不會像剛才那樣湧進來

而工讀的學姊宛如神一般(在阿云眼中)降臨

可以準備開始盤點系上的財產

在這個摩門特!

主任慢慢地從辦公室走出來

手上拿著……糖果?越南來的?

一邊接過來拆開要吃的阿云一邊聽著拒絕主任拿糖果給她的學姊說“國情不同”猜測是不是很難吃的同時把糖果往嘴裡塞~

嗯~~

欸~~

呃~~

0_0+

其實不難吃說

味道很像綠豆糕

糖果看起來也像是綠豆糕(其實更像大一點的雞湯塊?)

吃起來就綿綿的、比糕點還要粉

但真的不難吃,老實說

(總不可能是我的味覺很奇怪吧! 一3一)



點完財產又是一個小時過去

急急忙忙出去領錢、拿信

還遇到阿白!! 0口0+ (可惜阿云趕著回家要不就能久違地一起了……)

忙完回過神來,剛好下班了~

呼~ ˊˇˋ



題外話

從系辦下班都會有偶遇!?

昨天遇到以前同學跟今天遇到學長

呃……難道系辦的磁場不一樣嗎……(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