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才剛開始

就有許多事情要忙

時間看起來很多

卻總是不夠用

=口=

青春

幾乎陷在看不見邊際的忙碌裡

夢想

還記得一字一句勾勒的最初







總是覺得很討厭、很煩

但是

既定的遊戲規則不可能因為我一個人而有所改變

所以

只好讓自己適應

……

適應

在這個動詞當中

我總會尋到我的路

不管這會花多久時間






每次上台

緊張是難免的

但是

緊張的源頭

似乎是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

只是

怎麼又算是好呢?

與其如此

決定開始轉成自己的風格

= =+

我會做到的!

雖然既定的遊戲規則我無法改變

我可以用盡全力

讓自己活得開心、有自己的色彩

在這一片天空之下

會有屬於我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