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為了上會計課

沒吃中餐就迅速地趕往教室

然後……

在自己輸入數據的過程中

我們抓狂再抓狂

陷入了暴動的境界 = ="

我只能說

這是一種將自己逼瘋的過程

就結果來說

算是圓滿(?)結束啦!






然後

我們一群人就殺到某巷中的"pig house"


(豬窩;內圖)





去吃簡餐~~ XD

雖然我很窮(有給它囧到)

再然後

我問大家的意見(大家去吃正餐,我去吃下午茶 XD)

他們說

我這幾天都喝咖啡

換換口味吧

經過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過程

我點了……"豬事如意"+提拉米蘇(我的最愛)

(我沒打錯字喔 ↖ )

請看相片片~~ ↓




那是杯水果酒

甜甜的,像是汽水一樣

最後,像某廣告一樣~喝完臉紅紅~

我讓余瑾載我回大雅 = =+






半路上有遇到去打球的同班同學捏

劉ㄚ豐跟……那個誰啊? =口=

我忘記了 = ="

不知道我忘記的是名字還是長相

總之

我忘記了

EN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