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很歡樂

思瑩跟ㄚ碩(經濟老師)兩人同時被嚇到的畫面

哇哈哈~~不是我要說,還真搞笑

XD

話說

是因為上課了

老師還沒來

當我說:「……說不定是他不能來了……」的時候

老師突然從後門出現!!

我「啊!」了一聲

然後,經濟老師跟思瑩(嗚哇)就一起被嚇到 XD

人家我還老神在在跟老師問早咧 (得意)

再來

老師上課上到某頁

開始問電影的名字

老師還很訝異思瑩為啥知道"大白鯊"那部~ 哈~ XD

(開玩笑!人家我有做筆記ㄟ XD)

不過後面幾部沒抄到

真可惜!







然後啊~~中間都省略!

一直到下午

我們找到一間空教室

為了報告做準備~~

哇哈哈哈~~

我跟思瑩都不用上台

嘻嘻!

(不過據說下次就我們兩個挑大樑…… 囧rz)

暴動到了兩點多

(哇嗚~~阿稟說我宅!!我露餡了?!)

出發到商學大樓

走到半路~~




囧!!





怎麼會滴到!!

冒泡泡的東西

滴滴滴滴滴滴到我的課本啊~~~~~~(慘叫)

害我罵了一聲"ㄢˋ" (聲母不用打,大家都知道,對吧?)

人家本來決定要走氣質路線ㄟ (我想沒人會相信,還特地用淡ㄟ)

真衰~~~ T︿T

再再然後

喔喔~~

大家上台報告啦

為了不讓大家一直講"下一頁"

我們就約好,他們打"趴思" ↙就是那個

轉過頭來含情脈脈地看著我

我就會按下一頁的PPT啦!

(不是我要說,大少你真強,點到我的笑穴 XD)

沒想到……

即將完美落幕的時候

竟然出現紕漏!!! =口=

都嘛你啦!(自己知道是誰吼?)

真是的

害我沒接到阿稟的深情相望

害他對我小小"ㄘㄟˋ 心"了一下

= ="

吼唷~~






回家的路上

就和平常一樣

只是……

在我發著呆等紅綠燈的時候

……

……

……

砰!!

哇嗚! >"<

我看到那個人小小飛了起來

在地面上翻滾兩圈

然後"飄撇"的站起來……甩手?!

=口=

我傻眼了……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