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晚上唯一一門課,很快就放人了,於是我就千里迢迢(走路走很~~久!)

到學思園找余瑾逛夜市去~~

啊啊~~夜市不是重點,重點在相聚一刻。



是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當然,遇到自私自利的爛人也是我們人生的課題

於是,我們互吐苦水、抒發心情

然後,找到轉折點繼續向前

我們要一起好好加油~~ ^0^



今天跑了很多地方

大概是因為還沒正式上課的關係

中午吃過之後殺向教室

沒料到導師會出現(冏)

然後(跳很多時間掉)開心得分享某人帶來的酒心巧克力

是因為原本就很興奮還是因為巧克力而臉頰紅通通的?

(幸好這次沒拍照也沒必要來個有圖有真相)

對了這次班上又有個轉學生

不過關於他的資料我現在已經完全沒印象了……

會不會下次碰上還冒出一句同學你哪位?!



晚上回家吃完飯又出門

載著似乎是因為淋雨而感冒的小麻煩去看醫生

阿敏說兩三個星期不見我的臉一整個圓得很厲害!!

啊就是胖了胖了胖了胖了胖了胖了~過年吃比較好咩

要不然從現在開始減肥也還是來得及得有人要幫我加油嗎?


是說我也有淋到雨但是並沒有感冒的跡象?(比較勇健?)

回家之後心情一整個煩躁

的確他們兩個唸不唸書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會擔心會關心也不行嗎?

原本很 high 的心情可以瞬間 down 到谷底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 n

這個世界是怎麼回事?

不不不,不是世界是怎麼回事

而是我是怎麼回事

那麼我不管了也不關心了行不行





早已學會冷漠面對

早已知道視而不見

早已看開不再流淚

吾十又五已經學會

如今只是無言以對



有點煩有點亂有點悶有點惱有點氣有點累

這次學余瑾一股腦地不斷句地打日記

總算心情是好很多很多很多了!

不一樣的方式帶來一樣的效果




從今而後一樣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