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學三天就覺得累,努力調著作息卻因為做夢而更累

每次做夢都是空間錯置拚命奔跑

是隱喻著什麼暗喻著什麼我才會這樣累嗎?



現階段的我還有目標還有夢想正在努力去實現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是否可以這樣堅持下去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前一天累的累積還未完全退去後一天的疲累又加疊上去

是否會這樣無盡得循環下去??????

SIGMA(疲累+疲憊) N從1到無窮大?

凌晨三點鐘的靜謐、孤寂、疲累、厭倦

早上九點鐘的清醒、無奈、遺忘、釋然

我知道我選擇的路不簡單

也知道夢想實現的路途不易

但是我可以自己堅持下去

對!自己

朋友的支持讓我三不五時蓄滿電力

偶爾的靈感讓我瞬間加速充滿活力

相信自己

就一定可以

持續堅持

不輕易放棄

一定可以一定可以一定可以一定可以一定可以一定可以!!!!!!

宛若催眠式的相信

會有實現的一天

在不遠的未來



怎麼打到最後像是勵志文章?

忘了最初的目的這樣是對的嗎?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