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號開學


開學典禮上介紹了一個巴西來的交換學生


根據小道消息


此人名叫妮妮


巴西人


很會跳森巴舞


然後?


然後就沒有啦!


不是轉到我們班


這樣的了解也就夠了


據說他的興趣是學中文哩


走在路邊還聽到她跟語資班流利的用英文交談呢


嚇死貢丸(我啦~現在的暱稱......= =")了


反正沒有交集


頂多視線對上的時候


來個禮貌的微笑表示善意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


要不然是要我怎樣?


對了


他還到各班發名片唷!


要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


雖然他是個漂亮的女生


但是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我還沒辦法交外國朋友


等我英文變好再說吧!


或許那是下輩子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