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到了小白家

做好要給老師的禮物

然後我努力的踩著小黑(腳踏車)回家

= ="

昨晚趕工、趕工

終於完成了

類似繪本的禮物唷~~

真是可喜可賀! XD




小插曲:

臭葉子跟臭胖胖 ˋˊ+

早在幾百年前就知道我食量大了

還一直取笑我 (委屈)

改天送你個飛踢啦! =3=

嘻嘻~ XD

好啦!

在你們面前

又不必顧形象

你們就安心地給我踢吧






主曲:

今天本來要去考駕照的

可是視力就不過關了

= ="

結果是硬著頭皮去了

烏龍

就是

我進了考場寫試卷當中

她才說我資格不符

讓我去退費

……



為何要讓我進考場?

= ="




這是今天的烏龍事件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