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經過大家的精密策劃

終於敲定了

由班上兩個男同學扮女裝

(和我們地理老師借衣服,上地理課就像是在看服裝秀一樣,老師的衣服都不一樣喔)

跳艷舞+獻吻

其實......

他們要這麼慶祝我是沒意見啦

但是......

我就坐在第一列

他們跳艷舞脫掉衣服對我而言不會太刺激了嗎?

然而

生日的慶祝就轟轟烈烈上場了

上課上到一半

由於安排好了

做我左手邊的同學

衝過去開了後門

兩個身高將近180的男同學

羞澀(?)地走進教室

而後~~

下MUSIC!!

而後他倆開始脫掉制服啦

看得出來老師嚇到

還有點吃不消

尤其是最後要獻吻的時候~~

那兩個男生還有塗口紅咧~~

哈哈~

(在我前面跳艷舞的男生

將制服上衣甩了出去

某同學說

我閃避的動作太明顯了......

>"<

沒辦法

因為不敢看

我將注意力擺在老師那邊

突然有東西飛下來我當然會嚇到)

而後是開心吃蛋糕時間

老師切蛋糕

我充當服務生~~

然後教室充滿著康康的歌

其中有一句歌詞

"我祝你娶'水某' 做老公 做ㄚ公 子孫滿堂"(台語)

全班狂笑,老師說

聽到這句你們最高興了吼

>w< 呵呵~

在那之前老師有許願喔~

世界大同?!

才不是呢

是他被唸了十幾年的事情

第三個願望

他許這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