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老師

覺得好懷念喔~

印象中

我好像吃了很多東西呢!

(不準笑)

老師們說我都沒什麼變......

=3=

喔,真是傷我的心

好歹髮型有些變了好唄



最後準備離開會場的時候

因為人多而坐在一旁等待

翻了翻婚紗的相本

看到大華的操場

真是懷念啊!



等到人都走掉大半之後

我們幾個衝向前去

拿‧喜‧糖!

不知道是誰

問了老師可不可以多拿幾個之後

ㄧ隻手滿滿的都是喜糖

嚇了我好大一跳

在拿喜糖之前

就有說要拍照了

只是......

當我正高興喜糖內有巧克力的時候

大家竟一窩蜂地往老師身邊站定

準備好要拍照了......

我......

還在狀況外

所以最後的結果是

我一個人站在教官旁邊和大家一起拍

......

......

可惡!一群沒義氣的

要遺忘我的存在也不是這樣吧!

竟然不會拉我一把

害我覺得超......

尷尬的......=3="



走出了加賀

大家決議要再往新光三越去

走沒幾步路

我回頭

將小白叫了回來

拍了幾張

......

......

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老師

就這樣結婚了

......

祝福她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