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家的時候


經過僑光那邊的彎道


我......


看到應該是僑光的機車騎士


因為過彎的離心力


跑到對向車道


因為煞車不及


車子傾斜度高


我......


看到他機車 "砰" 的一聲倒地


然後看到他滾到休旅車下


撞到輪胎......


T0T  超恐怖


嚇到我了


言語難以形容我的驚恐啊!!


三魂七魄只剩一魂一魄


像是這種感覺吧


感覺得到心臟劇烈跳動


還好他無大礙


休旅車在他撞上之前已經靜止


( 我人 & 車剛好經過休旅車旁邊 )


我等於是目睹整個過程......


還好沒見血


要不我應該會嚇到動彈不得吧!


這種只在座談會上看到的車禍影片竟然活生生出現在自己眼前


騎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冒冷汗


真的好嚇人......


這種畫面不希望再見到第二次......  T△T  嗚!


↑真的結結實實被嚇到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