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約好了10/20(六)

早上八點半到八點五十分的這段集合時間之前

我和阿祖在即時通討論一個應該是很重要的問題

她說

要是她來了認不出我們怎麼辦?

......

事實證明了

是我們認不出她來!!

= =+



話說早上八點半

我到了大華門口

就看到蔣ㄅㄟ從7-11出來

沒有一個紅綠燈的時間

熊也到了

三個人相談甚歡地度過了三分鐘

可愛的7-11店員拿了瓶水跑過來

對著蔣ㄅㄟ說:

帥哥,你忘記你的水了

大家一陣靜默,看著姊姊回去

而後......

哈哈~~~~~~XDDD

怎麼會有人忘記拿水之後

三分鐘後有人拿過來給他阿?

超級好笑!!

正當我們狂笑的時候

葉子賢也來嚕~

我和熊三言兩語將蔣ㄅㄟ事件交代過去

蔣ㄅㄟ在我們狂笑的時候

哀怨地說都是我的錯!!

( 啥米?! Q口Q )

他說要不是看到我在大華等了

他也不會一個高興就奔過來

剛剛在7-11裡面

因為找的零錢掉了一地

覺得很丟臉

所以快速出來

而後就看到我哩......

所以是我錯囉?!......=3=



蔣ㄅㄟ撥了通電話給阿祖

沒想到她......

竟然還在家

0口0"

那ㄟ安ㄋㄟ?

小白還給她morning call說

接完了又繼續睡?

她來了之後

就準備出發到新光三越

結果我們四個人沒有一個人認出阿祖ㄟ

阿祖!

同學會還是要來的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