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還是決定留下2007最後的足跡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不得不去思考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偏偏還是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

原來以為只是電視上才有的劇情

發生在自己身邊

才發現自己忘記了

通俗之所以通俗

就是因為他很有可能發生

想來想去

我也沒辦法做什麼

因為對象是長輩

我也沒立場說些什麼

頂多當個垃圾桶

聽聽人家發的牢騷

無奈

是唯一的感想

沒想到

事情發生了

還是以意料中的方式

就是和電視演的一樣

有些無力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

那不是我能處理的事情

我只能靜靜地看

像個旁觀者地看

這樣而已








有些事情

現在不做

我想以後

也沒有勇氣會再去做了

所以

我跨出了第一步

希望能有所回應

鼓起勇氣去做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總之

努力向前吧!






2007的最後一天

很冷、很冷

但是在寒冷中

仍有溫暖流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