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即將劃下句點,還記得年初時立下的目標嗎?達成了多少呢?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呢!例如說~~

闊別了五年之久,我終於回學校給老師看一看,然後繼續搞我的失蹤~~(先別急著打我)

上週末有同學邀我回學校看老師

我不是不願意去喔!>0< 而是報告纏身啊~~

講是這樣講,其實我有二過校門而不入…… = =|||

買了點心就回家~~((TOT 要不是錢不夠還想買燒酒螺的說……

然後一直到28號深夜……?不對……是凌晨2點多!

終於弄好報告了!!!!!! TAT



還有呢~~

開始寫起交換網誌~也就是交換日記這東東~~

雖然不常過去發表就是了……((我反省~~反省~~



再來呢~~

是秘密~~XD

總之,發生最大的事情就是

我拖著無辜的兩人回學校給老師看一看~~

然後繼續失我的蹤~~ =ˇ= (喝茶)



明年,新的目標

嗯……讓我在好好思量一下~~

先這樣啦!

各位,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