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了幾天,昨天終於勇敢地刮痧!

嗯……我紅了……冏 =口=

今天還被體育老師說你也太爛了吧! (=3= 身體差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說:中暑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太陽大不大,也有因為水分補充不夠的。
   夏天待在冷氣房內我都能中暑了~~

老師:夏天待在冷氣房內也會中毒(=口=)……呃、中暑?

我:……中毒那叫毒氣室而不是冷氣房了吧!

老師:(看其他人)她嗆我欸!

XD

體育課交完報告點完名就可以順利地逃脫了。



最近傳奇有新的國產遊戲《劍狐傳奇》

如果我用一樣的暱稱,還會遇到以前遇過的人嗎? 0。0

總之,對這個懷有期待,不算壞事吧~

因為那些人都是好人!



2010到今天是第五天

今年的目標全是秘密~~XD

來黑箱作業!

如果有達成的目標,我會公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