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兩天了

沒事情做 = =+

很緊張嗎?

沒有想像中緊張

只是還是有一點

心情閒適到欠扁的程度吧

我是這樣想的

雖然我的決定一直都只在意自己的想法

這樣很自私任性

只是

結果也是我自個兒要承擔

不是嗎?

人生沒有一條路是很順遂的

我寧願堅持自己的選擇

即使當時的選擇並不是最好的

卻是我最想走的

既然後果是自己要負責的

那麼就放手一搏吧

沒有走過怎麼知道那一定是不好的

這是我選擇的

我走的道路

就這樣決定

就這麼走下去

吐出心聲之後

才發現自己原來一點都沒變啊

還是一樣

跟以前那群死黨在一起的時候

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