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接到某人的來電

說晚上要去逛逢甲

盧了一下我就答應了(一點都沒堅持到)

然後下午

我看了一半的相聲就出門了

(喔~我的相聲啊~ ←悽慘的吶喊)

再然後

相信某人的我

儍愣愣地跟車

……

……

……

喵的!

當初我就不該相信她的"我知道路喔!"

……

……

……

害我繞了不少路

=口=

人家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ㄟ!

再再然後

繞了別條路

終於很順利的到達中港轉運站

= =b

再再再然後

我們接到高雄回來的"冰 Uˋ"

往逢甲夜市出發 ˋ口ˊ

……

……

……

喔買尬! =口=

這人也太多了吧!

是怎樣?

連動都不用動

後面的人就一直往前推

某人的飲料還被擠翻了

=口=

大家都還在放假

所以都來逛街

於是乎

餓得頭昏眼花的我

……

一直到了八點多才吃到晚餐

(怎麼我的人生都處在不是餓得要ㄕˇ就是吃得撐ㄕˇ這種窘境呢? >口<)

大半的時間都卡在人群中

為此景象

還拍了照片留念 = =b

用高雄冰Uˋ的手機

酷斃了說

據可靠人士的說法

高雄跨年都沒這麼誇張

連那個據說很有名的大X包X腸都快排到校門口了

最誇張的是麥X勞

二樓都快沒地方站了

為了廁所……

(那個X是怕有打廣告的嫌疑 = =+ 不過知道的人就是知道啦 XD)

總之

真是一場驚險的旅程啊!

哈!






PS:高雄的冰Uˋ就是不一樣,騎車的技術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