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學期

終於能和大家見到面了~~ 亍△亍

之前本來說要來個線上卡拉OK

但是基於多數人住宿的考量

善良的我(XD)為了不要讓他們被室友趕出宿舍

也就不再堅持

(話說葉小賢要辦,不知道要去哪一家ㄟ~~我大概要缺席就是了 =口=)

好啦~扯半天~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昨天下午涓來了一通電話

然後我就火速通知大家

今天十一點半麥當勞見!!

(ㄚ祖要檢討,怎麼可以老是讓兒子--蔣ㄅㄟ去接你咧?)

雖然有兩個人缺席

但還是很愉快

身為召集人的

還特地辦了抽獎活動唷  :﹥

真是令人期待~~ 哈!





一早爬起來 (已經十點半了 orz)

先殺去余瑾家拿漫畫

然後直接去麥當勞二樓吃早午餐兼等人

熊和胖胖一起來

然後是蔣ㄅㄟ和ㄚ祖母子倆

最後是主辦人涓 (=口=

然後就是吃吃喝喝~~

(俺努力看漫畫,以後不會了,我有懺悔了喔~~ ←再三強調 XD)

再來就是高潮--抽抽樂呀!

磨菇了半天

大家終於抽了!!!!!!


















哈!

我是"陸獎"

但是不錯喔!是 X莎巧克力 XD






在場的沒有人抽中首獎說

熊是貳獎~~ X恩奈漱口水





胖胖是~~ ……我不知道名字的玩具 |||orz (他有聲音喔!可以吹 XD)





ㄚ祖的經典喔~~味島香鬆! (配粥吃吧?)





蔣ㄅㄟ的也是巧克力唷~~ 衝鋒槍!! XD




然後是人不在場的葉子,超經典首獎!! X星花露水;附贈仙女棒一盒

(蔣ㄅㄟ言:ㄗㄟ  洗  呆  丸  郎  ㄟ  乓  ㄗㄨㄧˋ  → 譯:這是台灣人的香水)




再來放上獎品總覽唷~~ XD




那盒X天小熊餅乾則是未到場的ㄚ白的獎品




套蔣ㄅㄟ說的話

全程可是公平公開沒有黑箱作業的喔~~ XD

真是愉快的一天呀~~ :D

精神力滿值!!

可以再向前衝啦~~~~~~ XD

喔耶~~愛你們唷!! (羞)






最後,因為是頭次放上照片

推薦看蔣ㄅㄟ的,比較精彩唷~~ 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