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瑾你是標題喔!!!!!! XD 夠招搖了吧!

今天去臺銀對保,遠遠地看~~嗯?是余瑾嗎?太文靜(?)所以感覺不像……

對保完直接殺去學校交單子,一次完成感覺比較好~~

倒是,交完單子還有很多時間,所以在學校附近晃了一圈~~

其實逛街不是目的啦!只是想聊聊而已 =ˇ=

畢竟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話題千奇百怪(?)

把一年份的東西先聊個一半(有一半嗎?)

倒是余瑾現在是打工族

是有產階級喔~~能不要當個月光族就更好了!

余瑾加油!!我精神上給你無限的支持!!

行動上……我跟你出去時會口頭規勸你的~~ =ˇ=

倒是夾娃娃,我看我們還是夾中小等級的就好,大隻的好難夾…… =3=

嗯!為了夾到大隻的,我們要好好鍛鍊自己! XD





的確是很久都沒和余瑾你們好好聚聚了~

=︿= 是說我也沒啥$$就是了

打工對我來說……嗯……>0<

給我祝福,希望投稿能過關吧!

加油吧我~~~~~~(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