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很閒......認識的人好像都在打工或學開車。

那我呢? @@ 呵呵呵……

對了,這學期很驚險地歐趴了欸!!感謝老師~TAT

今天去加選,下午看了下

發現多了很多名額欸

有機會、有機會! XD



這幾天開始訓練自己早起

要盯著兩個妹妹唸書才行

兩個都是考生了呢!(怎麼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慨?)

另外就是~~

在家裡打零工~~幫姊姊打打工的資料

我只能說

閒著也是閒著

況且

很難想像自己去打工的樣子

= =|||

是說

像是服務業那樣的

譬如說

飲料店其實很常在徵人

但是就是很難想像自己站在店裡接待客人的感覺

GOD

我還是繼續動筆寫我的小說好了

之前一直忙報告,現在閒了下來(還有點不適應)

免得拖太久又要被"ㄉㄧㄤ"滿頭包

再試試去投稿好了!

=ˇ=

祝福我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