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了

是說放假不是應該睡到飽的嗎(淚)

去神岡拜拜,之後回家

就要準備出門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掐準時間

十一點半時準時到了

但是!!

我竟然只看到一個好朋友!?

不是眼花也不是看錯

看來大家都在究極遲到中嘛……

第一個到的是我們德高望重(咦?)的大家長--蔣ㄅㄟ

然後是我~ ˊ3ˋ

再來就開始call人了我

先打給阿白~沒接?!

再打給胖胖~沒接!?

這時候涓到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先進去店裡坐好了

邊看菜單邊等人的時候

繼續打電話~~

首先是葉子(遲到嫌疑排行榜第一 ←睡過頭可能)

是說……

電話那頭聽起來還有回音的感覺就是還沒出門啊!!

總有一天會讓你知道厲害!

然後是阿白~

已經在店外面了!!

是說我們都背對門口難怪看不到我們啊……

再來是胖胖~

喔喔~已經在路上了那就趕快來吧~~

中間大家閒聊著

因為阿涓涓看起來精神不濟實際上也是

所以要看著她免得發生慘劇(掉到火鍋裡這樣)

是說大家(除卻早起的人啊)果然都睡到中午比較多XDDD



不知道是因為太吵還是我把手機聲音調太小沒聽到

不小心讓胖胖在外流浪了十分鐘……

原來大家都以為這是間很大的店欸……(默)

總之

點完火鍋大家就開始吃啦~~

這邊不是重點

重點是阿云果然一如既往的挑食啊啊啊~~(艸)



吃飽喝足

沒想到大家解決得這樣快速!!(一小時食畢)

於是開始討論要去哪裡坐坐……

畢竟才剛吃飽

總不能馬上就去下一攤吧……

過年期間不要這樣嚇人啊!!

於是在討論過程中

我打給熊

原先預計是大家吃飽飯如果他在家就去嚇他拜訪他

沒想到他人在外然後晚點就要去新竹了……

好吧~

既然如此就把手機丟出去讓大家拜個年吧!(握)

總之先給胖胖講~~

是說胖胖馬上就把我喊的「你這個渾蛋」給出賣出去!!

這樣對嗎?!啊?這樣對嗎?! 一3一

輪到葉子阿白就在那吶喊:不~不要給我~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0@

期間阿涓涓去了廁所就沒講到電話了

啊啊、其實熊也很想跟涓講到話的對吧~

(覺得不會有人看到網誌開始胡言亂語不用怕哇咔咔XDDD

最後由我總結然後掛斷

大家又坐了一下

阿涓涓本來想說去她家坐

可是!!

裡面沒人進不去……

最後阿白說去她家((有地方去了!!感動

中間停下到小七買禮盒

然後直衝~~

是說因為太久沒去了都有點忘記怎麼走了

雖然路線很簡單

但就是會忘記……(茶)



然後開始跟阿白的爺爺奶奶搏感情

是說老人家都喜歡端出很多東西讓孩子吃的樣子

於是我啃了半串葡萄(OS:補血啊補血 一皿一)

然後還打包了巧克力回家(阿白我最愛你了真的!!

(題外話:

 妹邊吃巧克力邊說:你也太容易被收買了吧<吃吃吃吃>

 偶:ˋ口ˊ 那你就不要吃我的巧克力吃得這麼順啊渾蛋!!)

這邊

老蔣真是太有趣了

其實今天聚會前半段的主題是

《蔣ㄅㄟ之語言講座》吧!!

台語、英語攏總來~~

是說

他自己的情境對話真的太有趣了XDDD

不在現場看用打得根本顯示不出來笑點啊!!

下次先錄影好了XDDD

嘛~倒是我也太容易被他帶著走了……

順口就用英文回答他的問句  一3一

兩點多

老蔣要把機車騎回家給他老爸

本來想說來個大大的擁抱

可是他戴著安全帽走過來嚇到我了

這一抱我一定會撞到安全帽!!

都已經夠笨了再撞上去還得了!!QAQ

下次記得要在人家還沒戴安全帽之前撲上去(筆記)

(因為聊得很開心就忘記要拍個大合照之類的喔不~~~~~~



三點

綁著很睏的阿白轉戰阿涓涓家

這裡!!

就在這裡!!

偶看到了上大學之後胖胖跟葉子最大的差別啊啊啊啊--(吶喊)

他們都變成酒國英雄了!!

(這一定要把字體加粗放大加變色變字型才顯示得了我的震驚啊!!)

首先是胖胖!!

來這一手直接看瓶子就知道產地(酒的出生地?)

於是酒國英雄標籤直接在阿云腦海中的胖胖身上貼了上去

然後是葉子!!

竟然是一杯接著一杯豪飲(誤)

我也把標籤牢牢地貼在阿云腦海中的葉子身上

自此定案。

因為涓媽的熱情他們是喝得開心

阿云跟阿白分

其實阿云這種才叫作是淺嚐即止

阿白多少喝了一杯

胖胖也勉強在品嘗的行列中

葉子真是太、恐、怖、了!!

左一杯威士忌、又一杯葡萄酒……

雖然沒有很誇張在阿云眼裡就是有差

於是腦海中的標籤不只貼得牢

是直接印上去了~~(默)



六點才回到家

一到家媽咪就在那邊喊了:

陳小云你們是去哪裡吃吃到現在啊 一口一+

偶:(冏)哪有店可以坐這麼久的啦~

阿云邊說便把進貢的點心交出來(去阿白家打包的巧克力 加 和阿白一起去買的吊鐘燒)

順道將阿白奶奶給的名片拿出來

媽咪:哎唷~小白是姓張喔?(訝異)

偶:阿白一直都姓張啊……不然你是以為她姓啥?

媽咪:你們都小白小白的叫,我以為她姓白啊~(得意)啊那個梨子你們都吃過了欸~原來是小白他們家種的喔!!以後直接跟他們買不就好了~(開心)

偶:(冏)

  (照這樣講我應該叫小陳而不是貢丸或其他綽號了啦!!)



下次聚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