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明天開學

算來她也下去屏東第四次了

我沒有一次陪她下去的

就連去接她回來也沒有

終於這次

什麼事情都沒卡到

所以我也跟著下去屏東了

但是

一上高速公路我就後悔了

我會暈車

從小就會

近兩年來我覺得身體比較好了

沒想到一暈還是那麼嚴重

@@"

雖然沒吐

但是暈眩也真夠我受了

一路暈到屏東

再一路暈回家

屏東的天氣非常熱

就算穿著短袖在路上走也不覺得奇怪

只是台中天氣仍有些冷

我等於是在接近夏天的天氣穿著毛衣

不用說

我中暑了

在這種天氣下中暑 T﹏T

也真是丟人的了

經過這六個多小時的一日來回屏東台中體驗

我覺得

該把想往南填的學校移北一點點

只要是不會讓我這麼暈的地方都好

T﹏T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