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開學了!(嗯……最好會有人千呼萬喚……)

頭一堂課,是通識課

不得不說,以後的課程真令人期待! XD

應該是因為老師說話很有趣~哈!(老師:你們交不到女朋友都是沒有持之以恆!)

頭一天上課也沒那麼緊張了

倒是……

我一直在做心理掙扎……

就是坐我前面的那個同學

因為同學坐輪椅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幫她!

內心就一直在“怎麼辦?要不要?”做無限循環……

然後有人衝上前幫忙時自己也才安心下來

下課時我也在內心一直掙扎……

好吧!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吧……

有的沒的……唉。



週末再考慮下要不要再加選個什麼課……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