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突然有種什麼

要滿溢出來的感覺

也許是心情又落入了低潮

對生活沒什麼勁

感覺一切都讓人興致缺缺……

想出門走走

出了門卻又不知道該往哪走

想放鬆心情

卻又不覺得心情沉重

感覺很多事都沉澱了下來

只有滿腔熱血無處發洩?

好吧

也不是這樣的景況

但卻有種「無所謂」的有所謂……

唔……

好難懂……(自己打出來的也不想去思考)



做事情一定要有理由嗎?

單純地喜歡不能算是理由嗎?

如果什麼事情都要有意義

那麼發呆也可以被賦予意義

只是順著人潮往前走

你不知道前方會有什麼

也不想挪動腳步自己一個人走

隨波逐流一直是行動的準則

那麼……

這有多無聊啊!

可不是?

雖然自己和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自己的確又和身旁的人不同

所以

何必界定?

又要如何界定?

我們原本就生存在同一個空間但卻同時存在於不同的空間

我們原本就存在於同一個時間但卻同時存在於不同的時間

於是

我們終究不再是我們

分裂成了我和你這種關係

於是

我和你終究不再是我和你

結合成了我們這種關係

但其實

我和你以及我們

又有哪裡不同了?

……

GOD!

我不明白自己在打什麼……

Anyway

你又懂嗎?

沒有一個人會真正懂另一個人心中在想什麼

於是人們對話、交流、溝通

可明白是真正明白了嗎?

也不一定

為什麼?

有句話人們都會說:沒痛過別說你懂。



真的

當我跌倒了你說你懂這種痛

但是

我感受到的這種痛你真的懂嗎?

因為跌倒的是我、痛的也是我

你為什麼說你懂?

我們分明是在不同的時空

你懂?

你懂得什麼?

不要用這種空泛的安慰詞

畢竟

你是真的不懂……



嗯……

原先是想打生活札記的

不知道為什麼打出來的東西我自己也看不太懂

可也不想刪掉……

不管了,就這樣~ 一3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