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查一下單機遊戲上市了沒

沒想到一查,就跟被雷劈到一樣

上市了……上市了……上市了……上市了……上市了……上市了……(無限迴圈)



到了官網直接去訂購(上圖就是官網的商品圖,因為~我不想拍開箱文……好累……)

這次買遊戲,是買珍藏版(貴到淌血但淌血也要咬牙賣!的那種

不是平常的平裝版~ ˊˇˋ



《古劍奇譚》的幕後製作人員

是原先製作仙劍奇俠傳系列的工作人員(以工長君為首)

不過……

自從昨天下午收到遊戲之後

我一整個是醉生夢死啊……醉在遊戲也夢在遊戲

一直到今天,情人節,我突然醒過來!(請忽略發文日期)

怎麼醒了?

因為……

我驚恐地察覺到要開學了…… 冏rz

……

……

……

繼續醉生夢死! = =+



古劍奇譚這款遊戲呢~

玩了幾天很難不覺得很有趣~ 哈XD

簡介就不多放了,請自己去查~~ ˊˇˋ

有趣的點~~

首先,可以角色扮演!!



還有~可以種田、種花還可以養魚 XDDD

烹飪系統算是比較常見的功能了吧?

也就不多介紹了~~ ˊˇˋ

拿到兩天我就玩到大地圖開啟了……(可以用騰翔之術<等同御劍飛行>自由來往其他去過的城鎮或迷宮)

嘖!我果然太糜爛了……

啊啊~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款遊戲真的還不錯玩~ ˊˇˋ

還有~要玩的請支持正版!! = =+



最後來放上男主角的圖吧~(旁邊那隻鳥叫阿翔,是主角養得海東青~



耶~~繼續來破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