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上歌詞之前

來聊一下認識這首歌的過程吧~~ XD

還記得"薔薇之戀"嗎?︿︿

ㄟ……

或許大家都忘光了吧

但我想廖翊一定記得! = =+

我跟廖翊比較熟也是因為這部戲吧(印象中)

題外話,跟其他人為啥熟?

……抱歉,我沒啥印象咧

是因為擔任幹部的關係嗎? @@

總之

最近又看了這部戲(從頭到尾看一遍)

還是覺得很感動

也還是很喜歡葵這個角色

想看的人可以去youtube回味一下喔!

︿︿

(想起好多往事唷~~ ←這種用詞像是自己很老了 = =")

哈!


以下是歌詞~~


傷口--張智成

詞/曲:袁惟仁

我們彼此留下一個無法痊癒的傷口給對方
痛著醒來 痛著入睡
即使早已遠離 當時的戰場
遺憾昨日的笑容無法出現在今天的臉上
那些模樣 歷經滄桑
寧願提醒自己 該如何學習遺忘
傷口被時間賄賂
傷口讓勇氣沉默
傷口沒收了原本屬於我藍色的天空
你還是可以溫柔
傷痛讓我去承受
傷口竟成了如今找尋你的線索
(只是別忘了原本屬於你的是我)


---------分 隔 線---------

傷口

還是會有痊癒的時候吧! 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