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沒有打網誌了

感覺真奇怪

平常總是有事沒事都要打打網誌

......= ="

聽起來就覺得我很閒吼?

話說今天

葉子賢他們又要再聚會一次呢

@@

只是這次換我缺席......|||orz

好吧

誰讓葉子你在上次缺席呢

只好讓你抱著這個遺憾下高雄了

你自個兒保重啊~~~~~~    XD

其實這幾天

我也沒在做什麼事情呢

開學了

也只是時間過得比較快而已

聽起來真像是

毫無目標的無去生活啊...... = ="

好吧

簡單來說

就是這樣沒錯吧

@@

沒什麼事好做

所以只好這樣

像現在這樣






昨天媽咪心血來潮的

拿了幾件洋裝給我試穿看看

......

......

......

......

......

......

我......

是不會穿到學校去的

=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