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了一個多月

可以忘到現在才補也是一種才能了吧……冏rz

阿綠對不起啦-- QAQ

首先~ 還是要先放照片!(中間那個插花的不要理他~~)



遺漏鏡頭:阿佳的禮物是~~



超Q的拖鞋啊~~

阿綠要跟我的熊掌拖配成對嗎? XD

(阿綠:嗚喔!阿佳的禮物是最正常的…… 0。0+)

(我:……意思是其他人的禮物都是來亂的?)

總之~就是這樣~

補完囉~~ <( ̄ˇ ̄)Y  YA!





近況

阿云這個星期可以說是水深火熱!

為了出題目啊啊啊-- Orz

死了多少腦細胞真是……

而且還是我最拿手的國文都這樣了……(飄)



阿云是個一件事情沒完成就沒辦法往下的那種人

連玩遊戲都不能專心(崩潰)

於是每天都對著講義跟電腦哀嘆錢真難賺…… 一3一

難得認真寫近況

就來放張照片吧~(難得我會主動放……)

聖誕節那時憶琇幫我拍了張漂亮的照片唷~(半身照半身照~)

(意思是人不漂亮但她把我照得很漂亮…… 0_0+)



是說

照片是一個月前,應該也算是近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