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呢!

三年級的規劃仍是自習(喔!讓我ㄕˇ了吧)

規劃是規劃

我們還是在校園內"趴趴造"

某人跟我說

不看比賽怎麼有運動會的氣氛呢?

所以

我也跟著一起趴趴造

中午

很吵

吵到我難以入眠的吵

太可惡了!

讓我一起來就有很大的起床氣

吼~~~~~~(噴火ING)

然後

迷迷糊糊的狀態中

異程接力的人不夠

然後我就被拖下水了

再然後

莫名的

我又不用跑了

……

整我嗎?

我有種被整的感覺就是了

聽到要下去跑的時候

瞌睡蟲跑了一半

臉綠了一半

(怨氣無限散發)

推託了半天

最後我是最後一棒

……好啦!隨便啦!來吧、來吧!(←自暴自棄?!)

只是

原本有參加的人又說要跑了

所以

我就到場邊當加油組就是了

……

感覺上被整了

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

因為

我本來就不想參賽

才什麼都沒參加

沒想到

又被臨時拖下水

還好最後是沒參加

因為我會跑不好吧

都快忘了自己多久沒跑步了

所以

還挺慶幸自己沒上場的

---------傳說中的分隔線 XD---------

早上的趣味競賽很有趣! XD

教職員工的趣味競賽

可惜沒看到第一場

真是令人愉快的早晨啊! XD

讓我笑到絕倒,呵呵~

明明沒做什麼

卻累到在專車上睡著

驚覺!

體力真是差到一個不行ㄟ……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