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畢業典禮下午都要去幫媽咪爸爸工作~~(我有點懶=3=)

但是在趕貨,所以還是要去幫忙!(我是"乖女兒"!XD 被耍得團團轉的那種喔! ←笨蛋?)呃,扯遠了……= ="(懺悔ING)

轉回正題!!  終於有時間打網誌了

在阿乾的畢冊上

我寫到了"H2O(水)"喔!

第一個H是--Health(健康)

我討厭醫院

也討厭看到自己認識的人躺在病床上

所以

我要你們都健健康康的!

第二個H是--Happy(快樂)

人生嘛!追求的就是快樂二字囉!

但是,必須是在合情、合理、合法三個條件之下喔!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

煩惱雖是無法避免

但讓自己快樂

沒有這麼困難啊!

而最後一個O是--Organization(組織)

為什麼用組織呢?

因為不只是我們這些朋友會在你身邊

你的家人一定一直都在

所以

我用組織來寫

還有一個原因

是因為我突然想到了"H2O"咩~

這三個東西

就和"水"一樣

是不可或缺的喔! XD

僅以此 獻給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