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

這個標題好敷衍 = ="

但很契合內容

因為這的確沒有更適合的標題了

明天要去工作一天

ㄟ……

四千多支的鐵管(請用台語發音)

一天應該OK吧!

只是用機器鑿個洞而已

只是一下子動這麼多

我會肌肉痠痛個兩三天吧 = ="

沒辦法

把鼻和媽咪的工作在趕

這個時候

我就派上用場了!(講得好像平常沒什麼路用?ˊˋ 其實我很有用!!吼~~)

晚上姊姊打電話回來

說是暑假不回來了

……

……

……

蝦密??!!(驚恐 0口0)

打工? = ="

這個老師(該稱呼為教授?)就這樣佔走了整個暑假啊?

應該打句號

因為他已經佔走了……= ="

聽說只有姊姊和教授兩個人耶

總之

一切小心為上啊!! ˋ口ˊ 吼~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

結婚紀念日,妻子變新娘

好溫馨喔~~也很令人感動!!

喔~~我我我~~又感動到一個不行耶!

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這樣令人感動的愛情呢!

雖然,我還是不相信自己會有這樣的幸運、福分&緣分就是了

總之,還是替人家感到高興!

這樣的夫妻,是多麼幸福啊!




日記本寫完了(其實是筆記本,日記本太貴,我狠不下心去買)

總之,日記寫完了

在畢業這一天(也就是昨天)

這個部份

也結束了

在複雜難解的感覺中

我突然想到

他會這樣放得開

也許是因為我們不是“對等"的關係吧!

我認定的他的位置和他認定的我的位置

是不一樣的

所以

在我不捨的時候

他已然習慣這樣的分別

果然

還是不同啊!

即使我努力的想……(想做啥?不告訴你! XD)

還是有距離的

唉!算了吧



三年以前

我曾經很執著在「為什麼要唸書?」這件事情上

然而現在

可能是看開了

也可能是看法不一樣了

同樣是升學考試

我已經沒有當初的壓力

那時只要遇到考試

不管是段考還是模擬考

只要遇到

考試前

我一定會生病(就是感冒)

健教老師剛好教到壓力導致的問題

跟我很熟的死黨們很有默契的一同轉過頭來看我

對了!

那個時候剛好遇到模擬考

而我“剛好"又感冒了! XD

話題扯遠了

所以

大概是看法不同了吧

@@

我已經將這種考試

當作是現今社會要生存的一種法則

大家同樣都在面對

也許因為不同的因素放棄

用另外的方式生存

但是

永遠都不會脫離這世界運行的法則

所以

我算是接受這種無奈吧!

哈!

炎涼世態

看開了就好了

可不是嗎?

杞人憂天、庸人自擾這種事

不大適合我

還是早點脫離的好!

不是嗎?

來來來~~來去喝茶吧! XD

(很奇怪“喝茶"怎麼會突然跑出來吼? 呵呵~ 不知道劍子仙跡和疏樓龍宿是否仍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呢!還有久違的佛劍分說,不知道何時,三教先天還會再出現? ……啊?看不懂?去看霹靂布袋戲就知道了!)





什麼表情都做不出來的時候,至少,我還會笑……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