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趕場的第一場畢業典禮--明德女中!

之前拿到請柬之後,就跟阿綠約好今天要一起去參加三麻煩的畢業典禮。

於是前天才查好電子地圖的我們~阿綠載著我~(台中市她熟嘛!但聽說阿綠是苗栗女孩~所以我是假台中人!? =口=)

今天兩手空空、穿著讓人悶熱到想翻桌的雨衣,順著忠明南路,直直騎到明德女中

到了明德女中,停好車之後

看到學校圍牆外面滿滿的都是花束的攤位!

還有畢業熊花束~(喔耶~就是你了!) ←第一次就貢獻給你了!

(↑一口氣買兩隻,包裝拿一份,還可以留到下禮拜用! =ˇ=)

感謝阿綠友情贊助~



然後我倆奔奔奔~

到了明樓,搭電梯到七樓~

一路上我一直在 call 人

大約十通都沒人接……

三麻煩你好樣的! =3=

等到了八樓坐好

才聯絡到人

人出現還帶著謎樣的數位相機(聽說是借來的)

於是拍了個紀念

然後

我……一路被拖著去見班導!?  ……囧



被拖去之前~演練版~情商阿綠當班導~

我:老師你好~感謝你照顧我們家金穗~(鞠躬)


被拖去之後~真實版~班導是真的班導~

三麻煩:老師!這是我姊。

我(傻笑):老師你好~

師:你好~金穗是個好孩子~(這句重複好幾次)文章寫得真的很好~

我(傻笑):謝謝老師~

總之,就是這樣。

(聽說我還被介紹給一直很想認識我的同學……ˊˇˋ 原因請往下看到“後話”)



畢業典禮時間掌控得非常好!

完全沒拖到一分一秒

表演節目也很精彩~笑點很多! XD

美中不足的是離開的時候

天空下起雨來了……



後來,快十一點我和阿綠飆回逢甲~

中途殺去家樂福買午餐~

(還玩了買一送一的一公尺的熊~觸感超好! ← 差點玩到忘記原本目的--買午餐!)

一個人花八十元

有飯有滷味(一整盤配菜)有肉(阿綠要求吃雞腿)還有飲料

吃得很~~~飽!

(幸好考試時沒有睡著~)



考完試飆回家的我馬上又出門

媽咪交代我出去買東西

四點半再回到家~馬上又要載三麻煩去加賀(位於市政北一路,近新光三越)~

……背景音樂:我命苦~真命苦~ XD

集中精神騎車載她過去我再自己回家~來回總共一個半小時車程……(還塞車!)

偶好累……而且,騎車坐太久了,屁屁很痛……QAQ

就在這個摩門特--我煞車停紅燈時--車、子、突、然、熄、火、了!

……囧! 那ㄟ安ㄋㄟ?!(已經從最原先會被驚嚇到,變成無奈了……)

發了半天車子都不理我的情況下(都快到家了! QAQ)

我打了電話回家求救~這次 HERO 換人做~媽咪救我!

依照指示,車子動了……

終於回到家,阿云就跟椅子相親相愛動也不動……真的很累!



晚上九點,謝師宴結束

我變成導遊帶爸爸去接三麻煩回家~今天終於落幕~



~後話~

在我被拉去見三麻煩班導時

她班上同學幾乎都在位子上(典禮差不多要開始了)

聽說,看了我側拍照片&小學照片的某位同學

一直很期待見到我;聽說她很滿意(偶的長相?),雖然臉圓了點……(胖不是罪~)

聽說,她班上的T看到我之後

追問她:那個是你姊嗎?(三麻煩點頭說是)騙孝欸!!!!!!(需要我拿身分證給你們看嗎?)

結論:我沒有要出櫃的意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