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雷陣雨真的很嚇人哩

驚雷一聲響

好像就在窗外而已

真是太恐怖了……

嚇得我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

0口0|||

然後我們家四個孩子

就開始打牌、打牌、再打牌

吃完晚飯後

來了一通應該是補習班的電話

姊姊聽完掛斷後

就說以後這種電話不要再接了

過沒多久,又一通電話

電話鈴響

我就說:說我不在家喔~~

結果

姊姊竟然對電話那頭的某人說:

他說他不在耶!

我妹一把搶過電話(他跟我說同樣的話)

問他是誰

他說:余瑾蓁

……

……

……

(點點點的過程,我家六個人全笑成一片,沒力氣接電話 0。0)

余瑾!!!

我對不起你呀!!!(淚奔)

我、我、我怎麼知道電話是你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