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睡過頭~鬧鈴被我按掉了 XD

但還是準時到囉~

才坐下,嗯?要送公文了?今天還莫名地大疊耶……

拿起包包,把公文塞進去

我準備勇敢地跑出去~~~~~~咦?

叫我停?說要找公文? =口=|||

我的滿腔熱血被踩煞車…… =3=

總之~我出去跑公文啦~~

第一站,秘書室(二)

這邊就耽擱了要二十五分鐘

好不容易離開了~

第二站,會計室

第三站,總務處

第四站,秘書室(一)

第五站,研發處

第六站,收發室

第七站,事務組(還差點迷路……向左向右,我怎麼老是選擇錯誤的方向?)

……Orz

回到資訊處已經十一點了

然後……聽說我少跑了人事室 

Q口Q?啥米?!(不見學長你怎麼這樣~~沒跟我說啊!)

於是,烈日下

我又奔奔奔,跑向人事室

回到資訊處,都要十一點半了……



中午不知道要去哪裡

於是我只好奔回家~ ˊˇˋ

日正當中,好熱!!!!!! QAQ

睡個午覺差點睡翻 = =+

我是有多嗜睡……



下午兩點,資訊處

開始了我猶如打仗的打工

包包一放下,首先,泡茶~~~~~~@口@

十四杯啊~~~~~~

最後只用到了十杯……

嗯……然後,整理桌子(那張桌子要換新人了)~~

偶努力地搬書、用力地搬書~

(中午不見學長直接交接給我 = =+

我看他看見下午班還是我應該很開心吧

不用特別交代什麼…… =3=)

好不容易把書搬完

嗚哇啊啊啊啊啊~~~~~~

要倒垃圾! =口=|||

我瞄了瞄樓下,嗯!很好~垃圾車還沒來~

我先去整理服務台後面的小會議室 @口@

好忙好忙~這時比我還菜的菜鳥(但我也不能算是老鳥…… 冏rz)

她出去跑公文(又一個會計系的 0口0+ 會計系很愛資訊處?這是個謎~)

當我整理完大會議室她也剛好回來了

沒想到……

她沒有收信啊~~~~~~@口@

於是我又奔奔奔到收發室

收完信

又跑跑跑回資訊處

再出去送信……回到資訊處

嗯?三點四十?!

要準備下班了!!!!!! @口@|||

要關門窗、要寫交接本、要整理流理台……

忙了一串準備下班!

……咦?

又有訪客?! IC卡?!

冏……我忘記了……

於是又奔奔奔地跑去問陶姊(嗚哇~對不起啦~ QAQ)

四點十五分,下班…… Orz

低著頭我奔奔奔,趕著要回家

半路超人(車子超車,我超人~XD)

才經過……「阿云!你怎麼走這麼快?」

0口0+ 是阿白啊~開始上班了~ 0ˇ0

偶們一起回家~XD (好久沒一起回家了 ˊˇˋ)



睽違兩個星期又上班,手忙腳亂~~

好忙!!!!!!

希望明天好一點~(閒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