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拖拖拉拉地起床~ ˊˇˋ

已經放假了咩~所以有點懶散~

但是,今天是個大日子!

我喜歡的一位小小說作家終於把某個系列完結&番外一起出了!

(有在追的應該知道我講得是誰~但為了不打廣告~所以我就不打出來了~)

所以我還是打起精神

騎著我心愛的噗

飆了三家小七

終於……

我顫抖著雙手拿起那兩本閃亮亮的小小說

終於……

我等到你們了! <( ̄︶ ̄)/<( ̄︶ ̄)/<( ̄︶ ̄)/

於是~拿著那兩本熱騰騰的小小說~

偶滿心喜悅地上班去了~



到了資訊處~

嗯?

對吼~我都忘記班表不一樣了!

難怪沒看見不見學長~ XD

處理完一些雜事

不見學長來了~

然後今天的工作是……

玩吸塵器!(大誤)

是用吸塵器裡裡外外清掃一遍

嗯……聽說

我根本不會用吸塵器這種東西……冏rz

於是來來回回走了兩次

我問:學長~吸塵器怎麼用? (# ̄▽ ̄#)

學長:@。@? 插頭插下去、開關按下去可以用了!

我:(內心戲~ (╯‵□′)╯︵ ┴─┴ 翻桌! 我當然知道!廢話!)喔……



由於買到書~心情很好~

邊吸地毯偶邊哼歌~

因為聲音很大~完全不用擔心會被聽見我在哼歌~

地吸完早上的班就差不多結束了~



下班~我先去圖書館還書~

然後打電話、回家拿東西~(想知道電話內容者~請看此分類下一篇~)



兩點,大雅下暴雨

幸好我出門的時候雨停了

要不這種天氣穿雨衣實在很悶!



下午的班就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事情了

(我可沒有打混喔!)

總之~就是這樣~

再來放兩星期才要再上班……


想到就覺得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