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要載三麻煩去應徵兼面試……

但是……我今天早上三點才睡啊!!!!!!

七點就要把我挖起來是怎樣~~~~~~ Orz

風塵僕僕地載去某家麵包坊

回來之後整理了下

今天要去逢甲公園練舞

出門前……

思瑩call過來~

思瑩:喂?姨啊~~我會晚點到!

我:嗯?沒關係啊~我要去加油才要過去~因為知道你們都會遲到~所以我還在摸~ XD



總之

十一點二十分

我到了~ ◎口◎?

啊人呢?

都已經這麼晚了~~ Orz

當我默默地繞著公園走

遠遠地

我看到了~

就是那道光!(誤)

喔~終於到一隻了~



曲目是:嗆司嗆司--羅志祥

歷經編舞、練舞、笑倒在地上、練舞的過程

我們……

終於把整首歌弄好了三分之二! QAQ~

四個人

一首歌

中間有個二、三歲的弟弟與我們共舞 XD

~中場休息之後~

嗯?

CD讀不出來了?

為了避免我們真的把收音機拿起來摔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至於剩下的三分之一

……就看我了?

@口@"

聽說我明天還要上班呢……

真是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