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就考完試了,到今天才放假三天,就覺得很無力……

因為很、無、聊!

整個房間都被我打掃過一遍了……

還無聊到把以前卡片信件都拿出來整裡看過……

最後整個人癱在地上,讓電風扇從頭吹到腳……



因為書局那邊只有星期一到五才能應徵面試

所以我剛剛就載著大妹奔過去

~她去玩,我去面試~

跟店員說完來意,那店員很遲疑地看著我……他說:

請問……你滿十八了嗎?

(你問這個做啥? = =)

我(錯愕):我大二要升大三了……

簡單交談了下,他要我等一下,他去問店長~

於是我就被引見到那店長那邊~

在我忐忑不安地遞出我的履歷後……店長說:

你就讀逢甲嘛!(看履歷)請問……你幾年級了?

我(再錯愕):大二要升大三……(打擊)

一些哩哩叩叩的事情講完後,現在就是要等消息~ ˊˇˋ



回家的路上

大妹狂笑,她說:我看人家都以為你是高中生咧~~~~~~XD

……|||Orz

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亍0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