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可以--musiclee0502

詞:Music 曲:Music、惠軒


若我可以自已寂寞,我何需要妳在身旁

若我可以自已哭泣,我何需要妳的肩膀

若我可以自已飛翔,我何需要擔心徬徨

若我可以自已走,妳又何必費心留我



我懂我也了解

想妳不必那麼傷悲

孤單夜裡我也可以

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何必再挽回

畢竟已經說了再見

放開過去只留回憶

這是最好的分別



妳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了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妳瞭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妳我的溫柔


---------這是一定要的分隔線! XD---------

ㄟ~

怎麼說呢?

就是很棒的一首歌

歌詞不像某些歌有些繞口

但是這首歌呢

在聽見它的時候

剛好契合感覺 ︿︿

尤其是第一段喔!

而~

這位創作者呢

他曾經幫一個病童寫一首歌

歌名是"天使的眼淚"

網站裡放上了那位小女孩的故事

故事和歌詞都相當感人

有機會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喔!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