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時序已經進入夏天

不知不覺

我在刑法上已經算是個成人

不知不覺

我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

無所謂好或不好

只是

我不喜歡這個世界吧

這個無時無刻充斥著紛擾的世界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覺得

眼前的一切似乎不再美麗

輕易的

我就能看到醜陋的一面

而我

身處其中

是因為世界改變

所以人們改變?

還是因為人們改變了

所以世界跟著變了?

或者

世界並沒有變

只是單純人類變了?

不知不覺

我們是否就會邁向毀滅?

極力挽救的、珍惜的、想留住的

真的能夠做到嗎?

我不覺得這很樂觀

……唉

許是考試近了

難免又胡思亂想了起來

畢竟

我沒有信心能考好

也無所謂

是否考得好了

我在乎的

在不知不覺中

我也快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