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還挺悽慘的感覺 ˊˋ

今天是最後一天期末考

考會計,應該是會及格啦~~

暫時就先不管了

和幾個朋友聊了一會

然後

就地解散

我跟阿白都要回家睡覺 =ˇ=

沒想到

意外就這樣來臨……

=口=

回家的時候

已經習慣騎環中路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的噗(機車)莫名地熄火

我也沒發覺到(不知道恍神恍到哪去了 = ="

然後

綠燈要走的時候我才發現它不動了…… 亍口亍

於是我只好灰頭土臉地把它牽到旁邊

然後

怎麼發都發不動

白說是沒電 亍A亍

於是我只好call我的英雄~~爸爸~~ =ˇ=

等英雄的空檔

還好有

嗚~~有你在真好!!

爸爸來也修不好噗

於是

廣福路那~~~麼大一條

過馬路的秒數卻只有十幾秒?! =口=

我只好硬著頭皮把車牽過去

再努力地往機車行移動(真機車

再過廣福路之前

已經開始飄雨了

(考完試心情沒有很輕鬆,這時又有不好的預感!!! ˊ0ˋ)

然後

在我千辛萬苦地牽車走過環中路 (喵的,路更大條了 = ="

雨開始悄悄地變大

到機車行的前兩個紅綠燈

嗚哇~~~~~~紅燈

這也就算了

我等就是了嘛!!

沒想到

雨卻在這個時候

變、大、了!!!!!! 

(↑這就是"連夜雨" = =+)

喔買尬~~~~~~怎麼會這樣 (亍口亍

默默地

我把雨衣拿出來

和雨衣奮鬥的時候

悄悄地

綠燈

很好!!!!!! ˋ口ˊ

管它三七二十一

我把雨衣胡亂一放

機車牽起來

快速地往前奔向"遮雨棚"~~(其實是高架橋 = =" 上面是不是高速公路我不知道啦~這不重要 = =+

然後開始灰頭土臉地穿雨衣(好熱~~ 還好我有兩件 = =+ 不然爸爸就要很浪漫地騎車回工廠

弄了半天(穿著雨衣好熱~~ ˊ0ˋ

修、不、好……

亍0亍

爸爸說 引擎,好像壞了

>口<||| 這……是怎樣啊!!!!!!(慘叫

這下不知道要開多少錢了 (亍0亍

不幸中的大幸是

今天剛好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淋了一身濕……

滿身的狼狽……

噗暫時是回不了家了……

唉……

上次車子熊熊熄火是在離開學校不久(我發不動它 >0<

還好有姊姊(阿焜)來救我

這次

還好不是過馬路過到一半

= ="

我……

怎麼會這麼"幸運"呢…… ˊˇˋ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