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可說是波折不斷~~ 0。0+

首先,家裡電話壞掉了

然後精靈就進不去 亍口亍

再來,就是我的小噗(我的機車

還真的很機車

它龍頭竟然歪了!!!!!! 

二十分鐘的車程我硬是給它騎到四十分鐘

= ="

雖然還不到秋天

但還真是個多事之秋啊!!!!!!

……好吧

算是多事之“夏"才對

然後今天

電話終於修好了

結果換網路出問題!!!!!!

=口=|||

幸好趕在人家下班之前call過去

總算是好了

再然後

剛剛對完經濟的答案……

歐買尬!!!!!! 

真的 囧 到 了

竟然不及格ㄟ(我算了一下微積分有說…… ˊ0ˋ

果然沒上完還是有差

後面幾乎全錯ㄟ

喔~~我身心受創 亍0亍

明天還要考會計……

(↗多麼令人心寒的名詞啊!!!!!!)

嗚……

再再然後

我網頁作業明明有交啊!!!!!!

=口=|||

為什麼老師那邊顯示沒有啊?! ㄏㄚˊ??  ˋ口ˊ

我都快要抓狂暴走了





但是

世界還是一樣沒有變

好吧

我認了

要繼續努力拚會計了



姊夫

若是我跟姪女不幸要重修的話

請你別抓狂暈倒又暴走喔…… =_=



拚會計去~~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