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恍神,也許是因為天氣有點悶?

早上拖到九點快半才出門~但一樣 safe ~喔呵呵呵~到達資訊處差不多十點整,但不知道為什麼不見學長看起來有點恐怖,所以我就略過不打招呼了~

(進人言大樓之前有遇到靜芬,她還特地走過來跟我打招呼,但偶沒看見……直到她走到我旁邊……QAQ 偶不是故意的啊!!)

於是穿著高中社服 & 國中運動褲(舒適的穿著啊)的我就開始值班~

十點五十分去跑公文~

(↑聽說中間的時間我都放空了……放空地看諮詢本~我還很菜欸我!)

十一點多回來~

然後照慣例上無名看網誌~

想說晚上再來打,所以偶很順地按分享到非死不可~ =ˇ=

看到彈跳視窗跑出來,我很順地給他按分享~ =ˇ=

……咦? 0。0?

嗚哇啊!!!!!!我根本沒登入啊!!!!!!

怎麼會可以按分享咧?!

= =

偶直接回到非死不可首頁

然後……看向坐在一旁的不見學長……

學長你怎麼沒登出?

快刪掉啊!!!!!! 亍口亍 (這時的我竟然很順地把我這邊網頁按登出……)

學長:我沒看到有啊…… 0。0?

亍口亍? 沒有?

怎麼可能沒有?

於是我登入自己的,東按西按……學長,在個人檔案那……

……還是沒有? (……難道不見學長沒按過去塗鴉牆?! 這一切現在都是謎啊!)

後來不見學長出去跑公文,還交代我他會晚點回來

我可以先走沒關係~~(灑花)

於是我忐忑地坐下來等下班

終於,命運的鐘聲來臨

但是事情往往不會讓人如願

陶姐交代我等不見學長回來

這時阿綠 call 過來~

沒有空教室?!那……沒電腦的教室也沒關係,隨便找一間吧!

(電腦桌面最下面的狀態列偶看到非死不可,偶很想按看看,可是又怕學長沒有登出……)

十二點十二分左右

不見學長回來…… 0口0〞

你怎麼還在?

……陶姐交代我等你回來再走。

0ˇ0、 真不好意思……你等下有課嗎?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課。

總之……這時我一個急了!

跟學長說:學長我自己看(我點),你沒登出吧?

……(有了!)我看到自己刪掉喔!

(怎麼可以留下來! 不見學長不知道他被我們取了綽號叫不見學長啊! 要是我被吊起來打怎麼辦?! = =+)

總之,學長大概愣住也驚嚇到了

就自顧自地去整理會議室……

(我呢?飛快地找到然後刪除掉,怎麼可以留證據!)

在我湮滅證據的時候

阿綠又 call 過來~我接!

都是不見學長害得啦~~~~~~Q口Q 

(驚?阿綠怎麼知道我怕被發現而湮滅證據?偷瞄~不見學長正走來走去得忙~這時我滑鼠點一下,刪!然後背起包包閃人~)

阿綠的話還有下文:找不到空教室啦~~~~~~Q口Q

XD

總之,最後我辛苦地爬到語文大樓四樓



~題外話~

感謝阿綠這兩個星期陪我度過中午兩個小時的時光~

阿綠你真是大好人!!(好人卡硬送)

暑假我就得自己來了~希望阿白排到班能陪我度過那兩小時的時光~還可以一起上下班~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不知道暑假圖書館開不開? 0。0



下午,接不見學長接下來的班

今天我進去辦公室繞一大圈收垃圾~(早上我又被獅子推了一次……拿著平面圖送信。)

然後~三點到五點可說是歡樂時光~

根據我明查暗訪的結果~那位一起是國貿系的同學~(今天排班,她暑假也有排跟我同個時段的班~ =ˇ=)

喔!知音啊~~~~~~她也看鮮網的小說呢!

也許我們可以交個朋友?

推薦:因與聿案簿錄--護玄

請跟我一起進入驚悚推理的小說世界~ =ˇ=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下班前,還有前輩來訪排班~XD

總之,今天算是有驚無險地度過了!

(這星期不知道為什麼驚嚇很多……送文送錯地方啦、被人突然叫住收文啦等等)



是說,暑假幾乎每個星期三、四都要去學校上班~

這樣怎麼找打工?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