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學校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

雖然我不大想參加

不是害怕離別

也不是擔心流淚的場面

嗯……

大概是因為那只是一種儀式

對我而言沒太大的意義吧

而且還得冒著中暑的危險

……唉

卻又不能不參加

聽很多朋友說

大家都要帶相機去

想到我就一陣頭皮發麻

因為……

我、討、厭、拍、照、啊!

這樣有沒有很用力的感覺啊?

我可是很用力的在表現我的厭惡欸。

唉……

算了

來說一些比較開心的事情吧

阿秋放學的時候

說要做最後的錄影

所以

我就義不容辭的替她拍攝

最後

在下車前

還拍了車掌跟司機喔!! XD

司機大哥不知道是不是害羞

只是要他對著鏡頭說再見而已

真是的!

不過

真好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