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知道文明史PASS了

昨天的考試我就在放風飛(老師我對不起你~~亍︿亍

這是腦容量的問題,我很認真啊!!!!!!(淚奔

然後

上星期五的網頁作業啊~~

嗯~~

好!!

我要重做!!

老師你等我啊~~~~~~

(覺得這篇網誌會有很多吶喊 = =+)

我會放上很~~多很~~多特效的! =v=

然後

就是今天

我說阿焜啊~~

身為哥哥的你怎麼可以做那種對不起妹妹的夢呢?

至於夢境內容就不要詳述了~~

知道的人都笑過了啦!!

然後阿兄~~(請用台語發音

亍0亍 你不覺得妹妹我的對象會更好?(喔喔!這句話好像會得罪人 = =+

好啦!我自己暝夢去好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把某人打飛~~~哈!沒有啦!

下次會做更好的夢的~~加油!!(不知道做夢能加什麼油就是了 

再來

同胞們!!弟兄們!!(姊妹們!! XD

星期四是注定要抄到手殘的日子

大家要撐下去啊!!!!!!

套句思瑩說的話:我可以的!

加油!!不要給老師有讓我們重修的機會啊!! ˋ0ˊ

很好~~我應該沒有什麼事情是忘記的吧?

那麼~~今天的日記就到此為止囉~~

最後~~感念一下我們今日無緣的披薩吧!

晚安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